*😁*

Abouttime

她老家家就住我老屋隔壁 我们都属猪 从我一出生开始 我们就成了同年姐妹 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初中我们都是同校同班而且同桌(每一次我们都以两个人一起同桌是为了学习上能够更加团结 相互帮助的苦肉计向老师提意愿,当然,老师看我们俩还算老实听话,就同意了我们在一起,我们每次都非常高兴)上小学那会,我们经常相互窜门一起睡觉,然后可以聊心理话,交换彼此的秘密(心理喜欢的男生),想象我们成年以后会是怎样的淑女打扮,就这样
一直耳语到凌晨都还兴奋着,等大人来“查房”的时候我们就假装睡着。到了初中,我的还是同住一个寝室,我们下课吃饭一起,睡觉一起,洗澡一起,周末回家一起.......因为我们无论干什么都在一起,所以同学们都管我们叫“双胞胎”。虽然我们在一起也有争吵和嫉妒,但更多的是欢声笑语........一直到高中后,我们分别在不同的学校,而听说她的性格变了许多,从一个善良含蓄的女孩变成了一个说话直接、爱玩的女孩,当她告诉我她有了第一个男朋友之后,我就感觉她真的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单纯含蓄和我一起玩的女孩了……后来除了我们每个星期周末回家见一次,就再也没有过多的交集了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也许是因为我们的价值观已经不在一个集合范围里了吧,但又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有不再是那个当初幼稚的小女孩了吧。-----致我的同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)